close

「你不是不接我的單嗎?怎麼又打電話找我?」
「我的確是不接你的單,打電話給你不是我反悔,而是要告訴你,你的單又輾轉回到我這裡。」

這是最近我經常有的對話。

前些日子透過網路找我買貨或是賣貨的人突然少了好多,心想是不是這些人都想通了,轉行了。也好,少忙一點,多陪家人一點。最近才發覺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。有些人一副要當老大,要當頭的樣子,吹噓自己的能耐,四處蒐集資料,搞的自己彷彿是另一個B2B網站一般。實際上呢,這些人不過只是以前的線騙得差不多了,又要找一些新的線來騙。

網路上吹噓一堆,早晚人們是會知道真相的。或許你可以告訴這些中間人,你不帶勞力士,不開賓士,是為了低調。說是你自己的單,拿不出完整交易記錄,拿不出乾淨的交易記錄,拿不出銀行蓋過章的佣金協議書,或許你還有辦法瞎掰。但是,塗改的亂七八糟的提單,跟我「乾淨」的正本相比,居然日期和提單號碼對不上,你看這些人會信誰?

arrow
arrow

   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